[靖苏] [现代AU] 割捨 4

原本不放心这两隻,想撒把糖再更帝后,可是……
唉,总之下篇更帝后…… = v ="

注意事项1:有abo插件
注意事项2:年下琰x年上苏
注意事项3:师生恋题材
注意事项4:ooc预警

===以下正文===

萧景琰从后抱着他,头埋进梅长苏的颈间,用力的呼吸着他眷恋的梅花香气,那裡头隐隐地混合着属于他的松树气味。他安心地闭上眼,一隻手滑到怀中人平坦的小腹上,隔着衣物温柔地摩娑着。

他还是知道了。梅长苏绝望地想着。

突然被一把抱起来的那一刻,梅长苏被吓了一跳,下意识便伸手去抱住萧景琰的脖子,责怪地看了他一眼。然而,四目交投的瞬间,萧景琰还是看懂了他目光中的忧伤和依恋。

长苏还是喜欢他的。为什麽要避开他?还要把孩子的事瞒着他?

萧景琰皱着的眉几乎要纠在一起,他小心翼翼地把梅长苏抱回屋内,轻轻地把他放在沙发上,自己则在他的身前蹲下来,仔细地打量着与他分别了整整三个星期的爱人,毫不意外地发现梅长苏看上去比跟他分开前更苍白憔悴,他心痛地捧起他的手亲吻着,一边放出安抚的信息素。

“手这麽冰,为什麽不多穿件衣服?”萧景琰的眼裡尽是温柔的责怪,“身子不要了?孩子也不要了?”

梅长苏躲开他的目光,不肯说话。

萧景琰叹了口气,“为什麽要走?”

梅长苏抿了抿唇,像是下定了什麽决心,才道:“…我跟别人在一起了。”

纵然知道这是谎话,萧景琰还是觉得难过,他看了梅长苏好一会,又问:“那这个孩子,也是他的?”

梅长苏犹豫了一下,点了头。

他听到萧景琰吸了一口气,站起来,沙哑着声音说了声好,竟然一下子把他压在了沙发上,伸手就去解他衣服上的纽扣。

“景琰?你…在做什麽?”

“我听人说,omega在受孕后会本能地寻求自己的alpha的慰藉,另一方面,也会保护胎儿,排斥抗拒别人的侵犯。”他抚上梅长苏苍白的脸,“如果我现在抱你,你的身体迎合了我,就代表这孩子是我的,否则,我一进入,你会感到剧痛无比。”

萧景琰平静地看着梅长苏的脸在瞬间变得惨白,震惊地望着他,难以置信地摇头,“不要……”

他漠视了他的反应,把头埋进他的颈间,轻轻地啃咬,吮吻着,“长苏仍带着我的标记却怀上了别人的孩子,这期间一定受了不少苦;是我不好,不够体贴,满足不了你。”

梅长苏的身躯在他抚触下颤抖起来,他勉力地抵抗着对萧景琰的渴望,开口恳求:“景琰…别闹……”见萧景琰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打算,他慌了:“景琰…!真的不行……现在不行……你会伤到他的……不要……”说着说着,声音渐渐染上了哭腔。

萧景琰动作顿了下,猜想是否欺负过头了,抬头见到梅长苏眼中隐有泪光,心裡顿时软了下来,便吻住了他,再次放出安抚的信息素。一股暖流涌进梅长苏的体内,他渐渐在自己alpha的怀中放鬆下来,回应起他的亲吻。萧景琰忍着内心的喜悦放开了他,扶着他靠在自己身边坐起来。

看着萧景琰伸手为自己整理被弄乱的衣物,梅长苏阖眼缓了缓神,疲惫地开口道:“景琰,你听话,快回去吧,别再胡闹了。”

“蔺辰要我接你回去,他说你睡着了还在喊我的名字。”萧景琰盯着他,扣上最后一颗纽扣。

没想到蔺辰把这些事告诉萧景琰,梅长苏有些难为情地别开脸,“蔺辰的话你别理,听我说,快回去吧。你是快要结婚的人,让人知道你跟我在一起就不好了。”

“结婚?”萧景琰疑惑地看着梅长苏:“谁要结婚?”

TBC

啊啊……我怎麽比想像中唠叨呢?> <"

评论(16)
热度(93)

© 谣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