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 丑 闻   番外 4

萧氏行政大楼四十二楼,茶水间—

 

职员A:“你们知道吗?昨天萧总来了我们的部门呢!”

 

职员B:”真的吗?好羡慕喔!”

 

职员C:”他找你们部长吗?”

 

职员A:“当然咯!难道他来找我吗?”

 

职员B:“也不是不可能啦!所以怎样?他是不是还是帅得惨无人道啊?”

 

职员C:“哈哈哈~好夸张!”

 

职员A:“才没有夸张!真的超帅哦!近看他的眼睛更迷人呢,声音也是好听得我寒毛都竖起了!”

 

职员B:“真的呢!我每次听他说话都觉得好性感啊!能在有萧总的公司上班实在太幸福了~~”

 

职员A:“就是啊,老板长得养眼就是不一样呢!连上班也更有干劲了。我之前那个工作地方的老板就特别其貌不扬,所以我每天都只想快点下班。可是如果每天也可以见到萧总,我不介意加班哦!”

 

职员C:“你们这群花痴。”

 

职员A:“没办法啊,谁叫萧总那么有魅力?上週小少爷不是来了吗?萧总跟小少爷那个互动啊,简直太萌了!萧总一整个就是慈父模式,又帅又温柔,然后小少爷真的好可爱喔!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可爱的孩子呢?”

 

职员C:“你怎么会看到他们的互动?”

 

职员A:“在茶水间碰巧看到呗~”

 

职员B:“看到了什么?快说来听听!”

 

职员A:“嘻嘻。我去到的时候,萧总在给小少爷热牛奶啦。他那个表情啊,就是一整个专注,实在太帅了!他让小少爷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小少爷就乖乖地坐着,一双小腿踢啊踢,大眼睛像足萧总,好奇地左看右看。萧总在等牛奶加热的时候偶尔会看看他,有次小少爷碰巧也望向爸爸,然后萧总朝儿子露出的那个微笑啊,我差点就要融化在那裡了好不好~”

 

职员C:“萧总都没发现你这偷窥狂吗?”

 

职员A:“啧,什么偷窥这么难听?接下来他就留意到我了。他好像怕小少爷无聊,从口袋裡掏了一小包饼乾出来递给他,就在小少爷伸手拿的时候见到了我,接着萧总就回过头来向我点了点头;你懂吗?是萧总在跟我打招呼哦~!!然后我整个呆住了不懂反应。倒是萧总摸了摸儿子的背要他喊我姐姐呢!啊我要怎么办?在我来得及反应之前,小少爷便小声地喊了一声姐姐,还有点害羞地把饼乾送给我!啊啊啊~他实在太可爱啦~所以我便像个僕人一样替小少爷打开了饼乾包装纸,再双手将饼乾奉上~”

 

职员B:“萧总口袋裡有饼乾好萌喔~!”

 

职员C:“哈哈,那你不是像个笨蛋吗?”

 

职员A:“怎么会?能替小少打开包装纸是我的荣幸~!”

 

职员C:“说起来,你说上週见到小少爷,是在说梅先生带他过来那次吗?

 

职员A:“对啊。”

 

职员B:“什么什么?那次在公司裡不是造成了大骚动吗?”

 

职员A:“因为那是梅先生第一次亲自来找萧总啊,而且还带着谁都没见过的小少爷!”

 

职员B:“碰巧那次有我们部门的同事在萧总那层开会,所以他们见到了梅先生本人!他们回来后都兴奋得不得了,一整天都在讨论着梅先生的话题。”

 

职员C:“有什么值得讨论一整天啊?”

 
职员B:“呵呵,那些单身的alpha一见到梅先生简直两眼放光呢。听说梅先生本人比照片上看到的美得多了,连非alpha的女职员都说那种气质难得一见啊。他们说那天萧总一听到梅先生的电话便马上派还在开会的列经理去接人兼护花呢。然后萧总用五分钟把会议KO了,接着便站在电梯门前等人,一见到梅先生出来便冲过去嘘寒问暖,累不累冷不冷的,又从列经理手上接过小少爷。而且他一见到有一群alpha在盯着梅先生勐瞧便立即用身躯挡着别人的视线,一路护送梅先生回自己的办公室,途中还瞪了alpha们一眼呢~!”

 

职员C:“好大一股醋味喔。”

 

职员A:“alpha对自己的omega一向独佔慾强,不是很正常吗?”

职员B:“呵呵,有些萧总粉表示萧总在老婆面前像个爱慕者似的,一双眼裡除了梅先生什么都看不到,跟他平时英明神武的形象差太远啦,所以觉得很幻灭呢。可也有另一些粉说萧总那专注又深情的目光迷人得不行,很希望能被那种眼神看一次唷!”

职员A:“啊啊~我也想看一次那种眼神啊…!太可惜了,竟然错过了~!”

职员C:“对了,难道接了梅先生过来之后,萧总就一个人亲自带着儿子去温牛奶吗?”

职员A:“应该是吧?为什么他不让秘书去弄呢?”

职员C:“唔…这样一听萧总似乎真的是个好丈夫,好爸爸呢。”

职员A:“嗯?怎么说?”

职员C:“听说梅先生身体一直不好,现在又有了第二胎,对吧?这就是萧总为何会这么紧张要人去接他,又问他累不累什么的。当然啦,你们说萧总对梅先生一往情深也是其中的原因就是了。
接着萧总自己抱着小孩去弄牛奶,大概是他不想将孩子的事假手于人,可是他又顾虑到梅先生疲累,所以让他在自己的办公室休息,然后亲自照顾小孩吃奶。
看他口袋裡有小饼乾,应该在家裡也是带小孩带惯了。
这么年轻的alpha能做到这种地步,也是挺难得的。”

职员A:“啊~怎么办?被你这样一说,我觉得萧总更帅了!!”

职员B:“就是哦~!😍”

评论(34)
热度(105)

© 谣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