濔濔的圖每張都美美的,又夢幻又可愛~

真的沒想到這次的小短文這麼長,真是賺到了~~!!

濔:

【交換聖誕禮物第二彈】with  @谣谣 

大家聖誕快樂~ଘ(⊃ˊᵕˋ)⊃━☆’・*:.。

謠謠點的是"靖蘇+童話";我點的是"靖蘇+怪談


▃▃▃▃▃❆☃〔童話〕☃❆▃▃▃▃▃


01.

  「聽說了嗎?瑯琊高中三年A班這次校慶的話劇演的是《瀟灑的小紅帽與厭世的大野狼》,好像是這屆校花校草主演的欸?」

  「這什麼劇名哈哈哈,感覺很有意思啊,咱們去看看?」


  拿著宣傳海報的路人們嘰嘰喳喳地討論著,早已裝扮好的兩位主演在後台做最後一次簡單的排練,梅長蘇尤其開心地揮舞著他的"大爪子"。

  雖說這是從話劇社借來的布偶裝,但料子跟質感都挺不錯的,毛茸茸的狼掌幾乎可以蓋掉整張臉,有些毛躁的狼尾巴又大又有氣勢,梅長蘇噔噔跳上木箱,居高臨下的看向提著籐籃的蕭景琰,那驕傲的小表情讓後者只覺可愛得緊,一個沒忍住就笑了出來。


  「景琰,你專心點好伐?」梅長蘇雙手環胸,大大的狼腳掌啪搭啪搭地發出了聲響。

  「好,你小心點別摔著了。」蕭景琰無奈地一笑,伸手想將對方給牽下來。


02.

  雖然園遊會上他們班辦了主題咖啡題,無論男女服裝皆用抽籤的,有不少女生穿西裝,自然也有不少男生是抽到穿女服務生的裙裝制服;而一向是籤王的梅長蘇不免俗抽到了女裝,大概是這個原因所致,這次校慶他們班決定演出的話劇主題後,原本被推薦演小紅帽的梅長蘇,主動提議他更想嘗試大野狼的角色。

  既然如此,那就讓蕭景琰演小紅帽吧。學藝股長跟著舉手提議,意外地獲得大部分同學的認同,雖然女同學們普遍是覺得他們A班的班對特上相,男同學們則是有一半純粹覺得有趣想看好戲罷了。

  為此,學藝股長還特地改編了原作童話。  


03.

  「老大老大!觀眾席爆滿了啊簡直太厲害了你們!」

  門碰地一聲被人猛力推開,貿然闖進後台的是籃球社的隊員戚猛。怎料正專注於背台本的梅長蘇被突如其來的巨響一驚,不小心踩空往後一摔,嚇得蕭景琰一步併兩步地衝了過去。


  「唔啊、還好有這尾巴......」

  梅長蘇驚魂未定的拍拍胸口,跪在他面前的戀人其面容被斗篷的陰影遮蔽大半,他正欲開口,便見蕭景琰步步逼近,一手按在他的腿側,一手將他的頭套往後一撥,與他兩額相靠。

  

  「抓到你了,大野狼。」

  蕭景琰低聲道,右手從他的臉頰滑向耳根輕揉,在梅長蘇抬頭與之對上那莫名認真的眼神時,不自覺覺得後頸一片熱辣。


  不管是語氣還是神情,也太過溫柔深情了吧。梅長蘇忍不住用大大的狼掌摀住了臉,愛情使人智商降低果真不假。


  而再一次無預警被閃到只覺眼前一片空白的戚猛只能默默退出房間把門輕悄悄地關好。

  明天的他又得罰加跑操場幾圈呢?拉住正打算敲門的列戰英,戚猛心有戚戚地望著遠方嘆道。




04.


  「你太犯規了,小紅帽。」捂著被偷襲成功的嘴巴,大野狼梅長蘇從爪子後方露出了略帶委屈的眼神。

  「誰讓你把我的心吃掉了,你可得用一輩子來還啊。」小紅帽蕭景琰笑著將路上摘的一朵鮮花放在對方的耳畔。



  舞台下的掌聲如雷。





------(2018/12/24)------

不曉得為何準備要發的時候原本只想打簡單的小段子結果變成了千字短篇Σ(っ °Д °;)っ

看到謠謠點的童話前幾天考慮了好幾種昨晚睡前才決定是小紅帽,

比起常見的攻方大野狼,受方小紅帽的設定,覺得反轉一下更有趣<3


评论(5)
热度(54)

© 谣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