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 丑 闻   番外 5

送给 @江左盟―宫羽宝宝,谢谢你一直來捧場,不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这是答应你的丑闻番外,让你久等了~ 不知道你忘了没😂

可爱的 @溫柔藍眼睛,抱歉我试过写新手保母的番外,可是实在写得太烂了,弃稿了两次,请将这篇当成是我的一点歉意吧……Q v Q

=-=-=-=-=

還記得那個時候,長蘇臉上的表情愁雲慘霧的,他摸著隆起的肚子,說只要蕭家小子順利掌握了蕭氏,他便會馬上帶著孩子離開金陵。

 

那時我便對長蘇說,那小子不可能放你走的,你沒見到他看你的眼神嗎?你要是走了他絕對會瘋掉。

 

事實證明我看人還是挺準的。最後長蘇不但一臉幸福地嫁給了那小子,還很快就給人家懷了第二胎。期間我有點擔心長蘇的身體受不受得了,幸好那小子的母親似乎對食療養生之類的頗有心得,有她照顧著,長蘇生完第一胎後恢復得不錯。再加上自己喜歡的alpha每天在身邊打轉,會這么快有二胎真是再正常不過了。而且事實證明我也實在是白擔心了,姓蕭的小子簡直當長蘇是個易碎物來照顧;長蘇身體弱,偶爾咳個一兩聲,他便緊張得不得了,馬上要打電話給我,我都給他煩死了……他堂堂蕭氏的老板,難道就這么閒嗎?不過這位蕭總的傳聞我也是聽不少;聽說他曾經在開會途中吩咐自己的得力助手列戰英離開會議室,只因為長蘇快到他的辦公室樓下了,他要讓最能幹的人去接他才放心;這件事傳出來之後,蕭家小子簡直成了愛妻家的代名詞。

不過這些小道消息根本不算什么,跟我親眼目睹的相比,簡直只是開胃菜!真正身受其害的是我這個長蘇好友兼醫師。之前說了,偶爾長蘇只是有點頭痛或者咳嗽,蕭大少爺就非要我去他家給長蘇看診!還有一次是最誇張的,那天碰巧長蘇要來醫院做產前檢查,蕭景琰理所當然地要護送他過來。就在他們來醫院的途中,他們坐的車被後頭的另一輛車撞到了;我後來聽列戰英大概是剎車不及,只是有點輕微碰撞,車子也沒什么事,可是那蕭景琰馬上就開始發神經。聽護士說長蘇是被蕭景琰抱進醫院的,所以我以為長蘇是受傷了還是怎樣,可是後來我替他檢查的時候發現他根本沒事!完全沒有受驚也沒有任何擦傷。但是那個蕭景琰堅持要我給他老婆做一次詳細的檢查,他說當時車子停得很突然,難保長蘇不會受了一些看不見傷口的損傷,例如腦震盪!我忍不住翻了個白眼,用所剩不多的耐性跟他解釋長蘇應該沒有腦震盪方面的疑慮,解釋的時候我特意瞟了沒良心幾眼希望他也說幾句話好讓他老公冷靜點,誰知他全程只是像小鳥依人一樣任他老公抱著,一雙眼只看到蕭景琰那小子,望也不望我一下,令我不禁懷疑他可能真的腦震盪了。

 

最後,我拗不過那姓蕭的,只好同意讓沒良心留院一天做一個全面檢查。可是我馬上就後悔了,那兩個人膩歪的程度簡直叫人髮指。沒良心連換個衣服蕭總也要親自侍候;然後沒良心根本沒受傷好不好?可他老公連半步也捨不得讓他自己走,非要用抱的。後來蕭總讓我安排陪護睡的床,他晚上要留下來陪沒良心。我想說你們已經天天黏在一起都不膩的嗎?可還沒開口便聽沒良心問他孩子豈不是得自己一個人留在家囉?蕭總一聽馬上安慰老婆說,他待會就帶孩子過來陪他,晚上送了小孩回家後再回來醫院。

我心裡想你們以為這裡是酒店嗎?自出自入的地方嗎?我可沒空再管他們了,決定撇下他們回去工作。年輕又天真的護士們對於有兩位名人在我們醫院感到十分興奮,經常借故到沒良心的樓層溜达,所以我即使我不在那邊也能知道病房的情況。蕭景琰真的把兒子帶來醫院了,弄得那些護士像群麻雀那樣吱吱喳喳的,什么”好可愛喔~”的,簡直當我這院長不存在!在我為了驅趕他們又跑到沒良心的病房時,蕭景琰卻抱著正在打瞌睡的兒子說要先送他回家了,於是護士們便散去了,留下我和沒良心在那兒,他還要若無其事地拿起他老公帶來的雜誌邊翻著邊問我:”怎么啦?藺醫師?又要檢查了嗎?”

 

檢查他的頭!對了,他不是腦震盪嗎?”現在醫生來給你打針治腦震盪了!快脫掉褲子!”

 

他居然用書扔我!

待蕭景琰回來後不知道那沒良心又吹了什么枕邊風,只見蕭大爺見到我時的臉色更差了。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是他老婆的醫生?幸好兩位祖宗只在這住一晚。到了第二天他們要出院的時候,我盡職地站在房裡給他們施加壓力,可是站了一會我便後悔了。那時蕭景琰親自給人套上外衣後,便讓沒良心在床邊坐好,然後他蹲在自家老婆面前,把他的雙腳放在自己膝上,慢慢地細心地替他穿上襪子。而那兩個人,就穿個襪而已,都可以全程眉來眼去的。事後我的眼睛疼了一整天。那些圍觀的護士們還為了這事興致勃勃地討論上一整天。什么“蕭總像個紳士那样、好帥哦~” 他們不覺得噁心的嗎?

 

最後,蕭總當然不會令人失望,他用公主抱抱著沒良心上車,而在車上兒童安全椅中是等著的是他們“好可愛喔~”的兒子。

好啦好啦,那小孩是挺可愛的,至少我抱他時不會哭著找媽媽。

所以你們說我這好友兼醫師是不是很可憐了?想不到沒良心得到幸福的那一天,卻是我不斷受到無情的閃光襲擊的開始……

评论(3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谣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