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 大梁帝后日常 9

说好的这就来更帝后~~

@夜零落   大感謝姑娘幫了一個大忙 >/////<

時間關係短小一更希望不要介意~~=P

不夠甜儘管告訴我 😆😆

===以下正文===

最近無論是哪位宮人進寢殿侍候,也會看見一樣的畫面。

=====

話說剛生產完又昏迷了一日一夜的梅皇后因為仍然太過虛弱,連坐起來的力氣也沒有。可是剛為人母的他,又理所當然總是心心念念的無時無刻都想看到自己辛苦懷胎生下的孩子,所以體貼愛妻的大梁天子自然理解到他的心思;每當攢到一點點空閒,便必定會抱著小皇子到寢殿陪著皇后。

可是身為母親,自然想親自抱抱自己的孩子,親親那可愛的小臉蛋。但可憐的皇后根本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又怎麼抱得起孩子呢?

於是,總是小殊大過天的蕭景琰看著愛妻那可憐兮兮的眼神,便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是先一手抱著孩子,再用另一手臂攬著小殊讓他靠在自己懷裡,這樣,便可剛好把孩子捧進小殊的懷裡,讓他覺得就像是自己抱著一樣。

實行這個方法後,負責侍候皇后寢殿的宮人們都開始覺得他們的眼睛快要受不了。皇上和皇后倆人本來就極是恩愛,現在皇上為了陪皇后更是每天都窩在床上,手臂一伸把皇后和小皇子都抱住,然後倆人幾乎要把臉頰都貼到一塊去的不住喁喁細語,偶然還會傳來皇后的輕笑聲。如果細心去聽,也許會聽到這樣子的對話——

“景琰,你說寶寶的鼻子像誰?”

“像你,這麼好看一定是像你。”說著便親了梅長蘇的鼻尖。

小皇子才剛出生幾天,臉還沒長開呢,皇上這就能看出來真是好眼力……為太后送來補品的宮女不禁在心裡嘀咕。

“哼…你就會說這些來哄我…”

還是皇后英明。

“才不是哄你,小殊就是哪裡都好看…”

接下來……

唉,非禮勿視。小宮女還是趕緊掩眼退下了。

评论(38)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谣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