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 [现代AU] 割捨 3

虽然大家好像比较喜欢看帝后日常,可是我想趁脑洞新鲜赶快完结这篇,但是如果有人很想让帝后插队的话欢迎告知,我们也可以先来瞧瞧苏苏生孩子生得怎样 XDDD

注意事项1:有abo插件
注意事项2:年下琰x年上苏
注意事项3:师生恋题材
注意事项4:ooc预警

===以下正文===

萧景琰后来发现梅长苏的眼睛很美。

那对笑起来像一双弯月的眼睛内自有一片星海,每次望向他时,那些星星也会闪闪发亮,诉说着无尽的依恋和乡愁。

萧景琰不知道,他就是梅长苏的故乡。

=====

已经接近三週没有好好睡过的萧景琰在刚睡着时接到了列战英的电话。

“老大,我有嫂子的线索了。”列战英从小崇拜萧景琰,故而一直半开玩笑地唤他老大。

萧景琰马上清醒了过来。“快说。”

“老大…你先答应我要听完要冷静。”

“怎麽了?”

“原来嫂子有了孩子。”

萧景琰难以置信,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

“我有朋友在医院工作,他说不久之前有罕见的男性omega住院,所以他就特地留意了一下。 日子刚好就是嫂子失踪那会。”

“什麽?长苏进了医院?怎…!”他想起战英要他冷静,于是吸了一口气,才问:“…怎麽回事?”

“好像是子宫出血了所以进院。听说大人和孩子的情况也很不好…。”

萧景琰咬着牙,心痛地闭上眼;他想起长苏离开的那天脸色很差,还冲进浴室吐了;而在那之前,他就已经不舒服一段日子了,他却只当是他的老毛病。

长苏曾说过他不能生育,而且他年纪比萧景琰大一截,残酷点说,最好的年华已经过去了;可是,他有时还是会抱着一丝侥倖的心态,想着也许某一天长苏能怀上他的孩子;想不到,当真正发生时,他却掉以轻心。

与列战英的电话结束后,萧景琰只想马上赶到梅长苏身边。可惜战英告诉他梅长苏已经退院,现在不知去向,但他离开时有人來接他。

有一瞬间,萧景琰猜想梅长苏会不会是为了这个人而离开他?难道这个人才是孩子的父亲?

当被淹没在懊悔与怀疑的複杂情绪中时,他接到了第二通电话;电话那头是一把萧景琰听过一次便没有好感的声音,但这次,他会庆幸听到这把声音。

=====

蔺辰家的门铃持续响了五分钟。

梅长苏靠在门上,那门铃响了有多久,他就在这站了多久。他闭着眼,承受着那响彻心房的声音。

铃声陡然静了下来。

“长苏……

我知道你在裡面。

…我们就不可以谈谈吗?”

梅长苏咬着唇,红着眼眶倚着门坐在了地上。即使隔住门,他还是能感觉到他心爱的alpha的气息,不知道景琰是否跟他一样能感觉到他就在这裡?

半晌,门的另一头静了下来,梅长苏痛苦地阖上眼;景琰终于死心离开了。他等了一会,便扶着门把站起来,轻轻打开门探出头。

果然不在了。

他静静走到门外,失落地垂着头,不让眼泪滑落。

明明知道他已经走了,为什麽还是会这麽难过?

蓦地,一阵无比熟悉的气息自他身后传来,下一刻,他便落入了一个温暖强壮的怀抱。

他不敢回头。

TBC

为求快点he我要让景琰智商上线了…… = =

评论(11)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谣谣 | Powered by LOFTER